綜合描述

本種雌蛛體長7.0-11.6 mm;雄蛛體長2.4-3.1 mm。雄蛛頭胸部黃褐色,眼域周圍如山脊般橫向突起,形成白色的橫向瘤狀物。額寬是前中眼距的2.3倍。胸板長大於寬。上顎、下顎和下唇皆黃褐色。步足亮褐色至黃褐色。觸肢長於第一對步足的腿節,但短於第二對步足的腿節,脛節的背面有一根刺,且前側有三根距離相近之刺。沒有盾板的突起。插入器短且呈絲狀。腹部黃褐色,背面有五根淡褐色的斑點;腹面黃褐色,在黃色書肺和胃外溝之間有牛仔帽褐色斑紋。  雌蛛頭胸部黃褐色,具有V形白斑,眼域周圍如山脊般橫向突起,形成白色的三角形斑紋,內側帶有褐色。額非常寬,是前中眼距的6.5倍。胸板長大於寬且為黃色。上顎短但很健壯,黃底白斑,且前緣有兩齒。步足黃褐色。腹部白色,具5個圓形褐斑,以及一對側邊的瘤狀物。外雌器骨化且呈黑色,構造簡單,兩邊有黑褐色的斑點。受精囊呈球狀,且受精管短。  
創用CC條款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4.0台灣(CC BY-NC 4.0 TW)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4.0台灣(CC BY-NC 4.0 TW) 作者:羅云嘉 資料提供 羅云嘉 上次更新 2016-12-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