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描述

頭胸甲寬約1.5公分,呈橫橢圓形。表面扁平光滑無毛,分區不明顯,有一不明顯的凹槽分隔上胃區,側緣無齒,前側緣強凸,後側緣明顯收斂。額部窄,有稍微至明顯的皺紋,上眼眶和下眼眶均全緣,眼眶呈卵形,寬大於長,或幾乎呈圓形,眼外齒低圓,與其餘部分以一明顯的溝分離,其餘眼眶的邊緣由小且淺的切口分為3個寬且凸的葉。背甲後緣有3個略微彎曲的凹入。螯腳左右不等大,右螯較大,腕節與掌節粗壯肥大,表面光滑無毛,鉗指比掌部短或近等長,大螯腳的鉗指切削面的近端有圓齒,小螯腳的鉗指切削面有很多齒和小齒。步腳短,表面光滑無刺棘,第4對步腳非常短,前節扁平,遠端上緣散生稀疏的短毛,指節有金色的短毛,指尖相對尖銳,角質,明顯轉向向上。雄性的腹部分7節,均可自由移動。頭胸甲呈乳白色、淡棕色、淡橘褐色、暗紅棕色至黑褐色,有淡色細斑散佈,有些個體的顏色由前方向側後方逐漸變淡,螯腳呈淡棕色至褐色,鉗指黑褐色至黑色,步腳呈紅褐色至粉紫色,體色有個別差異。
夜行性。
創用CC條款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4.0台灣(CC BY-NC 4.0 TW)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4.0台灣(CC BY-NC 4.0 TW) 作者:陳育賢 資料提供 陳育賢 上次更新 2014-04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