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描述

雌蟲體長2.04-2.15 mm。體紅棕色。前額隆起;額面有集中的針狀紋及稀疏長直額毛,整個額面有濃密細額毛。觸角柄節短小;鞭節5節;錘節傾斜橫斷。前胸背板長寬幾乎相等;前緣窄圓,有6-8枚相連的扁平小齒突;背板強烈隆起;斜面區有緊密排列的扁平齒突,齒突形狀及大小都不規則;背板近翅鞘端1/3處的齒突較像瘤粒。翅鞘兩側緣近平行,此後向尾端收縮,形成圓形尾端;翅鞘頂部及斜面的刻點溝均無凹陷,但具緊密排列的淺刻點,刻點內有茸毛;溝間部平坦有單列小刻點,朝向翅鞘尾端的溝間部,由小瘤粒取代小刻點,瘤粒上有長直毛。翅鞘斜面隆起,斜面平滑;刻點溝內的刻點較大,且有茸毛;溝間部平滑,但有瘤粒,瘤粒上有直茸毛。
創用CC條款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4.0台灣(CC BY-NC 4.0 TW)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4.0台灣(CC BY-NC 4.0 TW) 作者:林清山 資料提供 林清山 上次更新 2016-11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