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描述

雌蟲體長1.75-1.9 mm。體淡黃色至深黑色。前額平隆;額面有細網紋及明顯的大刻點。觸角柄節修長;鞭節5節;錘節傾斜橫斷。前胸背板前緣寬圓;背板前半部有小且緊密排列,近三角形的扁平齒突;背板近翅鞘端1/3處有大刻點;整個背板面有細網紋及直立茸毛,前緣及側區的茸毛較長;背板後方的茸毛較短,且有一平滑中線。翅鞘兩側緣平行處達2/3,此後逐漸向尾端收縮,形成寬圓尾端;翅鞘頂部由大且顯著的刻點形成凹陷淺的刻點溝,刻點內無茸毛;溝間部平滑光亮,有不明顯的細刻點及短直茸毛。翅鞘斜面坡度陡峭,斜面微隆起;前三列刻點溝較凹陷;溝間部有明顯的刻點及茸毛。前腳基節相連接,前腳脛節側緣有4枚嵌式齒突,中、後腳脛節側緣各有5枚嵌式齒突。
創用CC條款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4.0台灣(CC BY-NC 4.0 TW)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 4.0台灣(CC BY-NC 4.0 TW) 作者:林清山 資料提供 林清山 上次更新 2016-11-24